HOME
組織章程
社團簡介
社史
組織運作
社員資料
年度計畫
財務報表
 
 
 
社團活動
信仰經句
聚會時間
分享園地
照片集錦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晨星社社史

 
 


自朝陽科技大學成立以來,本社亦創立,係由一自小生長在基督徒家庭中之第一屆校友林冠倫學長、虔誠愛主之徐秀英學姊,以及有相同信仰之基督徒與師長共同創辦。

  初期人數雖不多,但參與社員都為虔心尋求神,每週一次借用學校教室聚集,彼此分享、見證、代禱,並一同唱詩、讚美神。

  之後歷經李秉政、李裕光二位指導老師,他們對聖經有深入的認識,也對於基督作生命有豐富的經歷,故對於社員在更深入追求聖經真理、經歷基督有很大的幫助,並且在霧峰的基督徒,很保愛學生,常邀請學生到家裡用飯,所以每週一次的社團聚會即到基督徒家中。也致力於推廣校園福音,每學年藉由大量的新鮮人信仰問卷,撒下無數「神愛世人」福音的種子,使許多渴慕尋求人生意義的人,不再感到人生虛空。

  迄今,幫助了許多人過有意義的人生,脫離罪的轄制並尋得人生的方向。本社團亦積極參加或協辦中區大專基督徒活動,每年寒暑假及學期中皆與校外基督徒有豐富的交流、互動,並且遠赴國外訪問眾聖徒且與他們有相調:

菲律賓:87年及91年。
美國:89年、94年。
泰國:90年。
全台大專集調:93年。
韓國:95年。

在民國88年5月有國際性之基督徒聚會假台北舉行,之後他們也訪問本地,並且在921震災中,外國基督徒心靈重建三次來台賑災,本社團全力支援協助賑災活動。

民國95年,本社為配合學校社區服務政策,於每週六下午14:00~15:00有霧峰兒童活力排,主要是為建立兒童的性格與培養兒童從小就能與人有正確的人際關係,以唱詩、遊戲、美勞…等方式來啟發兒童的認識。

此後,本社團經歷了一段荒涼時期,加上種種原因,所以決定在民國96年暫時休社,直至民國97年,一班清心愛主的青年人掀起,對本社有很重的負擔,於是決定於9月復社。

本社團成立至今,繼續秉持「神愛世人」之精神,與一班追求基督的學生一同傳校園的福音,盼望聖經之真理被照明,耶穌基督之名更被高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