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組織章程
社團簡介
社史
組織運作
社員資料
年度計畫
財務報表
 
 
 
社團活動
信仰經句
聚會時間
分享園地
照片集錦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社團活動

我們的事奉生活

小排
 


每週都有固定的時間聚在一起享受主,講解真理、教導聖經、愛人、幫助人、照顧人、憐憫人等。照亮神聖的光,彼此分享對主的摸著。許多聖徒的家為我們預備餐飲,使我們得著溫暖、顧惜、供應與鼓勵。為了讓聖徒平時有機會更多認識互相關心,聊聊這一週的生活,唱唱詩歌,為大家代禱。

什麼是「小排」?
在五餅二魚的故事裡,耶穌吩咐門徒要百姓幾個人幾個人作成一排。(馬6:39-40) 小排可以算是一種單位,幾個排組成一個區,區組成一個會所,一個地方會有好幾個會所.


相調
 


我們常在週末到戶外晨興相調。我們也在期中或期末舉辦戶外相調,甚至出國訪問相調,彼此見證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經歷主的恩典,弟兄姊妹彼此珍賞,訴說恩典、安慰和鼓勵,吸引小羊對主的更進一步認識。

在舊約裏,有為著完成神經綸之相調的豫表。然而,我們若只在字句上讀舊約,就看不見這個豫表。使徒保羅很強的題到這相調的豫表。在林前十章十七節保羅說,『因著只有一個餅,我們雖多,還是一個身體,因我們都分受這一個餅。』利未記二章四節的素祭,是由細麵調油所作的餅組成的。麵的每一部分都是用油混合或調和的。那就是相調。約翰十二章二十四節說,基督是一粒麥子,落在地裏死了,在復活裏長起來,產生許多子粒,就是我們,祂的信徒。我們是許多子粒,被磨成細麵,好作成召會這餅。在這裏我們能看見聖經中相調的思想。


禱告聚會
 
我們每週二晚上7:30,都會集中到霧峰召會(一會所),彼此分享主在霧峰這塊美地上的見證。我們唱詩讚美主,一同把主所托付的負擔帶進禱告,並且為著校園福音工作和身體的行動一同奮戰不懈。


福音聚會
 
每學期初,我們舉辦福音聚會,邀請各個福音朋友和信徒們前來聽個人得救蒙恩見證或用多媒體投影和影片介紹傳揚福音真理。


主日
 
週日,我們有主日擘餅聚會,我們分成兩區聚會,分別在霧峰召會一、二會所,學生們集中在二會所聚會。我們與眾聖徒ㄧ同唱詩讚美,並與享受記念主,在聚會中申言,展覽基督。會後並有愛宴,弟兄姊妹ㄧ同吃中飯,並分享ㄧ週來的經歷。


晨興
 


晨興的意思就是清早起來遇見神,被主充滿。在聖經裡(亞伯拉罕、雅各、摩西、哈拿、馬利亞、使徒們等),所有神的僕人們,都注重這一個守晨更;在清晨和神辦交涉與交通的習慣。早晨是從主親密的交通開始,晨興是我們活力的來源。我們在晨興中操練呼求主名、禱讀主的話、藉著不住的唱詩禱告,對主的愛日益深摯,過一個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生活。


宣揚福音
 


每週,弟兄姊妹分別時間出來為傳福音禱告,結成活力伴,一同配搭去到學校宿舍傳福音、餧養小羊作福音勤奮祭司,將罪人獻給神。操練傳講基督養成接觸人的性格,日後能夠隨處傳福音。


寒暑假大專特會訓練
 
期中及期末大專院校特別聚會及現場訓練,使我們看見神經綸異象、生命長大成熟、拔高我們的奉獻心志。不僅如此,釋放信息的弟兄在負擔裡,把主恢復高峰真理及聖靈水流向弟兄姊妹們傳輸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