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組織章程
社團簡介
社史
組織運作
社員資料
年度計畫
財務報表
 
 
 
社團活動
信仰經句
聚會時間
分享園地
照片集錦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聖經的無價

聖經與其它一切的書所以不同,

在於它的本質是神聖的,

因為聖經一字一句都是神的話,

使我們得以認識神




我們所信仰的神

使徒行傳17章22節至31節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諸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都很敬畏鬼神。
我經過各處的時候,仔細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給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傳給你們。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祂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面上,並且豫先定準他們的時期,和居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祂離我們各人不遠;因我們生活、行動、存留都在於祂,就如你們中間有些作詩的說,原來我們也是祂的族類。我們既是神的族類,就不當以為那神聖的,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頭一樣。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鑒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因為祂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祂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祂已叫這人從死人中復活,供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如何信入這位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
馬可福音16章15-16節
「祂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之物傳揚福音。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神要我們過喜樂、禱告、謝恩的生活

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6-18節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

我們得安息的路
馬太福音11章28-29節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因此你們要負我的軛,且要跟我學,你們魂裡就必得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