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112學年度甄選入學一階通過名單及

第二階段報名資訊

 

一、第一階段篩選通過名單:

     一階通過名單查詢:https://reurl.cc/kX13V3 (聯合會於112/6/2()10:00公告)

二、第二階段報名資訊:

       📌本校二階報名時間:112/6/8()10:00 - 112/6/15()21:00

      📌本校二階繳費時間:112/6/8()10:00 - 112/6/15()24:00

      📌二階報名操作步驟:重要!!點選查看

      📌二階報名網址:https://ent33.jctv.ntut.edu.tw/ugs2joinEP

      📌二階繳費網址:https://ent33.jctv.ntut.edu.tw/ugs2payEP

      📌本校112學年度甄選入學面試及術科實作日期:

系所 助教分機 面試日期 詳細面試報到時間
管理學院 財務金融系 7093 112/7/1(六) 1. 112/6/21(三)10:00將統一公告考生詳細報到時間及地點。
2.考生對於面試時間有疑義,請統一於6/21(三)後來電,請於上班時間電洽各系助教,本校電話:04-2332-3000轉各系,各系助教分機如左。
企業管理系 7063
保險金融管理系 7302
會計系 7424
休閒事業管理系 7458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7071
銀髮產業管理系 7643
理工學院 營建工程系 7002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7033
應用化學系 7272
環境工程與管理系 7489
航空學院 航空機械系 7883
飛行與民航人員技術系 7953
航空運務系 7893
設計學院 建築系建築組 7153 112/7/2(日)
建築系室內設計組 7153
工業設計系 7213
視覺傳達設計系 7182
景觀及都市設計系 7662
人文學院 傳播藝術系 7333
應用英語系 7363
幼兒保育系 7395
社會工作系 7693
資訊學院 資訊管理系資訊管理組 7123
資訊管理系數位多媒體組 7123
資訊工程系資電工程組 7633
資訊工程系人工智慧組 7633
資訊與通訊系 7243
         

 

📌朝陽科技大學112學年度甄選入學重要日程

日期 重要事項
6/15(四) 21:00第二階段報名截止
24:00第二階段報名繳費截止
二階報名網址:https://ent33.jctv.ntut.edu.tw/ugs2joinEP
二階繳費網址:https://ent33.jctv.ntut.edu.tw/ugs2payEP
6/21(三) 上午10時網頁公告面試報到時間
7/1(六)-7/2(日) 第二階段指定項目面試及術科實作
    管理學院、理工學院、航空學院:7/1(六)
    設計學院、人文學院、資訊學院:7/2(日)
7/6(四) 上午10時聯合會網站開放查詢成績
7/12(三) 上午10時公告甄選正(備)取名單
7/12(三)-7/14(五) 正(備)取生至甄選聯合會網站登記就讀志願序
7/12(三)10:00-7/14(五)17:00
7/18(二) 上午10時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放榜
7/18(二)-7/24(一) 錄取生向本校報到(採網路報到,本人不需親自到校)
7/18(二)14:00-7/24(一)10:00

 

📌112甄選入學第二階段報名相關連結

     1.    本校112學年度甄選入學術科實作範例:https://reurl.cc/3xrOAM

     2.    本校各系多媒體影音介紹專區:https://reurl.cc/4o5Q7D

     3.    二階報名(含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網址:https://ent33.jctv.ntut.edu.tw/ugs2joinEP

     4.    二階報名(含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操作手冊:https://reurl.cc/eDvXNL

     5.    二階繳費網址: https://ent33.jctv.ntut.edu.tw/ugs2payEP

     6.    二階繳費操作手冊:https://reurl.cc/b947Qd

     7.    常見問題:https://reurl.cc/K0KMWg

📌朝陽科技大學112甄選入學第二階段報名常見問題

問題:朝陽科技大學甄選入學第二階報名(含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是不是要傳到朝陽的系統?

答:

不是傳到朝陽的系統,第二階報名(含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請統一至聯合會系統上傳(https://ent33.jctv.ntut.edu.tw/ugs2joinEP),未依規定期限及方式完成「第二階段報名(含學習歷程備審資料網路上傳)」之考生,視同放棄。

 

問題:朝陽科技大學甄選入學招生第二階報名(含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繳費何時截止?

答:

1.    本校二階報名(含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時間:112/6/8()10:00-6/15()21:00

2.    本校二階繳費時間:112/6/8()10:00-6/15()24:00

3.    上傳系統開放時間為每日800起至2100(首日為1000起至2100)系統於2100準時關閉此時正進行上傳中之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將無法完成上傳,請考生特別注意,務必預留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時間。

 

問題:我是否要將校系科()、學程要求的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中所有項目製作成一個檔案,或分項目製作成個別檔案後再上傳?如果我是非應屆考生或不使用學習歷程檔案的考生要如何上傳?

答:

1.    使用學習歷程檔案之考生,請在「上傳模式」點選「勾選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並依所報名之校系科()、學程要求學習歷程備審資料,於B.課程學習成果」、「C.多元表現」欄位點選欲上傳之檔案。

2.    具有學習歷程檔案而未使用學習歷程檔案之考生,請在「上傳模式」點選「自行上傳PDF檔案」,並依所報名之校系科()、學程要求學習歷程備審資料,由考生製作PDF格式檔案並上傳於「B-1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含技能領域)」、「B-2其他課程學習(作品)成果」、「C.多元表現」三個欄位,考生須自行將檔案整合後上傳至對應的欄位,三個欄位各別檔案大小總和,以「上傳檔案件數上限」乘以4 MB為限

3.    不具有學習歷程檔案之考生,無須選擇「上傳模式」,一律以「自行上傳PDF檔案」方式上傳,並依所報名之校系科()、學程要求學習歷程備審資料,由考生製作PDF格式檔案並上傳於「B-1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含技能領域)」、「B-2其他課程學習(作品)成果」、「C.多元表現」三個欄位,考生須自行將檔案整合後上傳至對應的欄位,三個欄位各別檔案大小總和,以「上傳檔案件數上限」乘以4 MB為限

4.    D-1.多元表現綜整心得」、「D-2.學習歷程自述(含學習歷程反思、就讀動機、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D-3.其它有利審查資料」等項目,皆由考生自行撰寫及上傳每一項目僅能上傳1PDF檔案(不得上傳影音檔),檔案大小以4MB為限,考生須分項上傳檔案資料至對應欄位。

 

問題:我如何確認已完成上傳的學習歷程備審資料檔案,系統已完整接收?

答:請於各項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完成上傳後,執行「檢視」功能,開啟已上傳的PDF檔案,並確認學習歷程備審資料檔案內容是否完整及正確。

 

問題:我如何知道製作完成的檔案類型是否為PDF格式?如果不是,我如何轉換為PDF格式?

答:選擇您已製作完成之檔案,按滑鼠右鍵,再點選內容鍵,即可看到該檔案之檔案類型。若您要將檔案轉換成PDF格式,可以至聯合會網站「網路上傳專區」下載相關教學說明。

 

問題:我如何知道製作完成的PDF格式檔案大小為何?

答:選擇您已製作完成之PDF格式檔案,按滑鼠右鍵,再點選內容鍵,即可看到該檔案之容量。

 

問題:我製作上傳的檔案時,需要製作封面或是編製頁碼嗎?

答:系統不會主動加入封面及頁碼,您可以依需求自行決定是否製作封面或編製頁碼。

 

問題:學習歷程備審資料檔案只能夠上傳一次嗎?

答:已上傳學習歷程備審資料的檔案於該校系科()、學程繳交資料上傳截止時間前,只要未完成確認作業都可以重複上傳,系統儲存的學習歷程備審資料檔案為以您最後完成確認的檔案為準。

 

問題:我如何確認我已經完成上傳?我已進行確認,但後來想要再修改,該怎麼辦?

答:

1.    若您上傳的校系科()、學程已經產生「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確認表」,即表示該校系科()、學程已完成上傳;或可再次進入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系統,查看校系科()、學程的確認狀態欄,如果出現「已確認」字樣,表示您有確認成功,該校系科()、學程已經完成上傳

2.    依招生簡章規定上傳之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一經確認後,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修改,請您務必審慎檢視上傳的資料後再進行確認。

 

問題:如果我還無法上傳系統怎麼辦?

答:請同學於報名期間每日830-1700撥打電話洽詢聯合會,電話:02-2772-5333分機211214231

二、繳費問題

問題:朝陽科技大學第二階段的指定項目甄試費期限為何?費用多少?

答:

1.    朝陽科技大學第二階段繳費期限為112615()24:00

2.    本校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費用為新臺幣750。低收入戶考生全免;中低收入戶考生減免60%,為新臺幣300元。

 

問題:如何下載第二階段的指定項目甄試費繳費單?

答:考生須至聯合會網站「第二階段繳費及查詢系統」,查詢報名校系科()、學程報名費金額及繳款帳號,並可下載繳款單;此繳款帳號每一校系科()、學程皆不同,僅限個人繳費,考生須依「各校系科()、學程甄選辦法」之繳費截止時間完成繳交指定項目甄試費用。報名手續一經完成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報名資料或退還報名費。

 

問題:第二階段的指定項目甄試費如何繳費?

答:

1.    繳費方式:請參考招生簡章附錄三之各項繳費方式擇一完成繳費。

   A.  自動櫃員機(ATM)及網路ATM(每日24小時)轉帳繳費。

   B.  至臺灣銀行各分行臨櫃繳款(手續費新臺幣10):請持報名系統所產生的報名費繳費單繳費。

   C.  至各金融機構辦理跨行匯款(手續費新臺幣30元~100元,依各金融機構規定)

2.    補充說明:

   A.繳款手續費由考生自行負擔,請詳閱本簡章附錄三「報名費及指定項目甄試費繳費方式及匯注意事項

   B.繳費完成2小時後,可至聯合會網站各組「第二階段繳費及查詢系統」查詢是否已繳費成功;若尚未成功,請持繳款收執聯(收據)至原繳款金融單位洽詢,或檢視ATM交易明細表確認轉帳是否成功。

   C.依聯合會公告之資訊,為確保考生權益,各項報名繳費最後1(本校為615) 15:30 之後,不得以郵局匯款方式繳費(限以 ATM 轉帳),避免因郵局隔日處理匯款超過繳費期限而影響報名結果,如因此造成繳費失敗,概由考生自行負責。




若有報名系統操作問題,請於作業期間每日
8:3017:00止電洽聯合會(02)2772-5333分機211214231尋求協助



朝陽科技大學  |  教務處招生服務中心 | 地址413310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 
招生專線電話:04-2333163704-23323000  40324038 
傳真電話:04-23334711 | 電子信箱 : recruit@cyut.edu.tw 
朝陽科技大學教務處招生服務中心 版權所有